蓝港互动前三季度收入同比减58.2%至1.68亿元

蓝港互动前三季度收入同比减58.2%至1.68亿元
2019年11月14日 23:01 资本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蓝港互动前三季度收入同比减58.2%至1.68亿元 来源:资本邦

11月14日,资本邦讯,蓝港互动(08267.HK)发布二零一九年第叁季度业绩公告。

公告显示,蓝港互动截至二零一九年九月叁十日止九个月,集团的收入约为人民币168.5百万元,较截至二零一八年九月叁十日止九个月的收入约人民币403.0百万元减少约58.2%。截至二零一九年九月叁十日止九个月,集团的亏损约为人民币10.4百万元,较截至二零一八年九月叁十日止九个月的亏损约人民币69.1百万元减亏84.9%。截至二零一九年九月叁十日止九个月,集团的经调整亏损净额约为人民币1.6百万元,较截至二零一八年九月叁十日止九个月的经调整亏损净额约人民币55.2百万元减亏97.0%。

图片来源:公司公告

蓝港互动称,截至二零一九年九月叁十日止九个月,游戏业务所贡献收入较二零一八年同期减少约53.3%或人民币149.9百万元,是由于现有游戏的衰减,收入下滑所致。集团已实施策略预留更多时间以加强游戏开发及发行的质量,从而推出具有竞争力的游戏。就集团的影视业务而言,截至二零一九年九月叁十日止九个月确认制作和授出电影版权及其他收入约人民币37.3百万元,较二零一八年同期减少约69.4%或人民币84.6百万元,主要由于影视业务周期性影响及定制剧和版权销售的收入确认差异导致。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蓝港互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