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一宗3亿元长租公寓ABS被上交所终止审核

融创一宗3亿元长租公寓ABS被上交所终止审核
2019年11月14日 14:11 中国网地产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融创一宗3亿元长租公寓ABS被上交所终止审核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据上交所14日披露信息显示,“国都证券-融创长租公寓一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于11于14日被上交所终止审核。

信息披露显示,该资产支持计划拟发行规模为3亿元,发行人为合肥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主承销商及管理人为国都证券。

据早前披露信息显示,该申请发行计划曾于2019年6月5日状态变更为回复交易所意见。

据中国网地产早前报道,2018年7月,在融创东南归心城市的战略恳谈会上,融创中国执行总裁,东南区域集团总裁王鹏介绍了目前公司在居住、商业、酒店、科创、文旅、教育、医养和长租在内的美好生活战略内容。消息称,在融创东南区域范围内,年内将有一个项目正式开业。

融创东南区域集团品牌管理部总经理张小磊曾表示,融创希望把长租公寓建成中国长租公寓领域的奔驰,融创聚焦的是长租公寓的中高端市场,打造的是国际化人才社区。目前长租业务在东南区域内的杭州和合肥都有落地项目,当年内也会实现第一家门店的开业。

长租公寓 融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