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安利公司再次亮相进博会

美国安利公司再次亮相进博会
2019年11月14日 10:31 中国质量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美国安利公司再次亮相进博会 来源: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记者丁莹)继参加首届进博会后,美国安利公司再度亮相第二届进博会。同时,安利公司主动为上海国家会展中心VIP休息室提供空气净化器设备和XS能量饮料,为服务进博会的志愿者提供纽崔莱蛋白粉和XS能量饮料,这一举动得到了进口博览会承办单位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充分肯定和赞许。

美国安利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直销公司,已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安利(中国)是美国安利全球最大的子公司,安利(中国)总裁余放表示:“进博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中国的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让企业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广阔前景和无限潜力,安利持续加大了对中国市场的投资”。

2019年,为优化全球供应链,安利将位于美国的家居科技生产线转移到中国,年产能超过1100万件。因为中国在数字化、移动互联网领域在世界的领先地位,安利还将全球数字创新中心、大数据创新中心落户在中国,未来5年,将投入两亿美元用于中国市场的数字化建设。同时,基于中国移动社交电商、移动支付、物流体系建设逐步领先于世界发达经济体的平均水平,安利也将中国市场的成功经验、中国方案和中国智慧输出到全球市场。

《中国质量报》

会展中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