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食品品牌展在雅加达开幕

2019年中国食品品牌展在雅加达开幕
2019年11月13日 22:04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2019年中国食品品牌展在雅加达开幕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雅加达11月13日电 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的2019年中国食品(印尼)品牌展13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开幕。这是商务部首次在印尼举办中国食品品牌展,旨在加大自主品牌产品的宣传和推广力度,将更多的中国名特优食品引入印尼市场,扩大我国食品在该市场的影响力,并为中国和印尼企业的务实交流搭建平台。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近600平方米,汇聚了来自上海、江苏、浙江、河南、安徽、福建、山东、广东、内蒙古、陕西、甘肃、湖北、四川、河北、吉林、天津等18个省市的58家优秀企业,展品涉及休闲食品、罐头食品、调味品、冷冻及保鲜蔬菜、食用菌及相关制品、包装相关机械及制品等。

印尼国际食品展是东南亚地区具有影响力的行业展会,至今已成功举办18届。因展会兼具国际性、专业性和多元性等特点,吸引了东南亚地区食品行业巨头及相关企业参展。本届食品展总展览面积约4万平方米,共有1500家企业参展,预计将吸引6万名世界各国相关专业人士观展。

雅加达 中国食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