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21点丨阿里巴巴已向香港交易所提交上市申请;马云驳“双11数据造假”,还建议“双11”放半天假

每日经济新闻21点丨阿里巴巴已向香港交易所提交上市申请;马云驳“双11数据造假”,还建议“双11”放半天假
2019年11月13日 21:00 每日经济新闻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每日经济新闻21点丨阿里巴巴已向香港交易所提交上市申请;马云驳“双11数据造假”,还建议“双11”放半天假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1丨阿里巴巴已向香港交易所提交上市申请

13日晚间,阿里巴巴集团向香港联交所网站提交初步招股文件,正式启动香港IPO计划,有望成为首个同时在香港和纽约两地上市的中国互联网公司。香港是全球三大金融中心之一,也是阿里最初首选的上市地。

2丨马云驳“双11数据造假”,还建议“双11”放半天假

据@浙江之声 11月13日消息,浙商总会会长马云在13日下午举行的世界浙商论坛上表示,今年天猫“双11”的GMV超过预期,也大大超出了大家对当前经济形势的预判,不过网上有说法认为,今年“双11”的数据造假,“在这里我向大家保证,在数据时代、在互联网时代,每一分钱都极其之准确。”

尽管数据喜人,但马云说,还是有很多原因让他对今年“双11”的成绩不够满意。另外由于今年“双11”恰逢周一,很多网友第二天还要早起上班,没有办法像往年一样熬夜“剁手”,“希望未来‘双11’国家也能给放半天假”。

3丨奥克斯集团回应控股公司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部分媒体报道失实

11月13日,奥克斯集团官网发布对部分媒体失实报道的声明指出,近期有部分网络媒体,发布不实报道称“奥克斯控股公司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对公司声誉造成严重损害。奥克斯集团表示,报道提及奥克斯有四千余万未履行与事实不符;报道提及的北京市海淀区法院案件与事实不符。

4丨万科A:审议通过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方案的议案

万科A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根据一般性授权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方案的议案》。

5丨中环股份澄清:谣言帖存在大量不实杜撰信息

中环股份发布澄清公告,《中环股份天价接盘巨亏美企,国有资产面临重大风险》谣言帖存在大量不实杜撰信息,抹黑中环股份和天津国资委形象。相关信息对公司已造成不良影响,为了维护中小股东利益,公司将对侵权人员及相关单位保留采取法律手段的权利,包括但不限于要求删除不当言论的文章停止侵权行为,公开道歉直至消除影响,赔偿由此给公司造成的损失,并对相关责任人侵害公司商誉的行为追求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香港交易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