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西安置换单车 新款单车将不支持摩拜小程序和APP开锁

摩拜西安置换单车 新款单车将不支持摩拜小程序和APP开锁
2019年11月13日 16:15 电商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摩拜西安置换单车 新款单车将不支持摩拜小程序和APP开锁 来源:电商报

11月13日消息,美团旗下的摩拜单近日于西安提前回收5万辆老旧车辆后置换的“美团黄”新车已经在碑林区、新城区、未央区、雁塔区、莲湖区等陆续投放。

新款的“美团黄”单车仅支持美团APP扫码开锁,但目前暂不支持摩拜APP和微信入口。新款单车和橙色摩拜单车的价格一样,仍保持1.5元每30分钟的价格,骑行者享受免押金优惠骑行,原有摩拜账号中的余额、月卡等权益保持不变。

摩拜单车西安负责人表示,此次在西安置换的新款“美团黄”单车总量将达到5万辆,已经得行业主管部门同意,将于12月底完成全部投放。

据《电商报》了解,此前摩拜的新款“美团黄”单车已经登录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厦门、杭州、成都、南京、武汉等十多个城市。同月,摩拜还在武汉推出了首批3万辆“美团黄”摩拜新款单车,主要投放在武昌区首义广场、户部巷、汉街、武汉大学、东湖梨园等热门地标,并同时将旧车置换到位。

摩拜 小程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