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02899)制订未来三年(2020-2022)主要产品产量规划 关注矿业市场并购机会

紫金矿业(02899)制订未来三年(2020-2022)主要产品产量规划 关注矿业市场并购机会
2019年11月13日 07:31 智通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紫金矿业(02899)制订未来三年(2020-2022)主要产品产量规划 关注矿业市场并购机会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紫金矿业(02899)公告,公司制订未来三年(2020-2022)主要产品产量规划,2020年-2022年未来三年,是公司国际化发展承前启后的重要之年,也是实现紫金全球矿业梦的关键时期。根据公司「到2030年,把紫金矿业建设成为高技术效益型特大国际矿业集团」的战略发展目标,结合经济矿业形势与企业发展实际,公司组织编制了2020年-2022年主要产品产量规划,并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13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

国际化是公司既定的发展战略,公司海外金、铜矿产资源已经超过国内,矿产黄金也已经超过国内,两年后海外矿产铜将出现爆发性增长,全面超越国内,海外利润也将超越国内。要通过深化改革,以现有国内管理体系为主,向国际化大型矿业公司管理体系转型和升级;不断探索公司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道路,着力构建具有紫金特色的简洁、规範、高效的国际化管理体系和运营模式,实现国内运营体系向国际化体系的全面转型和升级。

实现矿山铜产量翻番增长是今后最主要的工作。塞尔维亚Timok铜(金)矿、刚果(金)卡莫阿-卡库拉铜矿都有形成世界级矿山的资源条件,其高品位将实现高效益,是公司重点推进的旗舰项目,要努力确保2021年投产并实现设计产能的30%,2022年实现设计产能的70%,2023年达产。同时,要加快塞尔维亚波尔铜矿的技改扩建,实现厄立特里亚Bisha锌多金属矿、刚果(金)科卢韦齐铜(钴)矿、多宝山铜矿等铜矿山项目的达产达标。

持续关注矿业市场并购机会,重点并购黄金在产或即将投产矿山项目,加大黄金资源和产量比重;加快山西紫金和陇南紫金两个大型金矿项目的项目审批和建设;稳固和提升在产的波格拉、诺顿、奥同克、泽拉夫尚等金矿项目的运营,实现矿山黄金的稳步增长。

紫金矿业 并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