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努尔拟与华融资产签署《债权转让协议》

希努尔拟与华融资产签署《债权转让协议》
2019年11月12日 10:41 挖贝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希努尔拟与华融资产签署《债权转让协议》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11月12日,希努尔(证券代码:002485)拟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签署《债权转让协议》,约定华融资产以4.57亿元受让公司对控股子公司的债权4.96亿元。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格里拉市仁华置业有限公司、嘉兴市松旅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西安天楠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公司关联方雪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拟与华融资产签署《还款协议》,约定仁华置业、西安天楠、嘉兴松旅向华融资产偿还上述款项,为强化融资增信,雪松实业作为共同债务人为仁华置业、西安天楠、嘉兴松旅项下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融资期限为2年。

为保证主债权协议的履行,公司全资子公司嘉善康辉创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康辉创世”)、仁华置业作为抵押人,以其名下不动产权为本事项提供抵押担保;公司以其持有的康辉创世100%股权为本事项提供质押担保;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劲先生作为保证人,为本事项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下属公司对外提供担保余额为500万元,为对控股下属公司的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22%。本次担保提供后,公司及控股下属公司对外提供担保余额为501,442,226.00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2.56%。同时,公司及控股下属公司无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4994&stockCode=002485&announcementId=1207081502&announcementTime=2019-11-12

债权转让协议 华融资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