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高速公路管理处:上思大队到华润企业开展超限运输许可宣传活动(图)

南宁高速公路管理处:上思大队到华润企业开展超限运输许可宣传活动(图)
2019年11月12日 09:38 同花顺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南宁高速公路管理处:上思大队到华润企业开展超限运输许可宣传活动(图) 来源:交通部网站

为认真贯彻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精神,打击非法中介扰乱超限运输许可工作秩序进一步完善企业便民措施,10月18日上午,上思大队来到华润水泥(上思)有限公司开展超限运输许可进行宣传。

上思大队向企业管理人员宣传超限运输对公路、桥梁造成的危害和治理超限运输的法规政策,着重向企业讲解超限运输“事前、事中、事后”三个阶段的时间节点和三个阶段开展的工作,并向企业发放超限运输许可宣传单和宣传海报,力争从源头抓好超限管控工作,杜绝恶意超限运输行为。

在下一步工作中,上思大队将会加大对辖区其他企业超限运输许可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确保超限运输许可相关法律法规在企业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

(广西壮族自治区高速公路管理局)

华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