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国际与集团一间附属公司非控股股东的法律纠纷达成和解

金川国际与集团一间附属公司非控股股东的法律纠纷达成和解
2019年11月12日 21:59 智通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金川国际与集团一间附属公司非控股股东的法律纠纷达成和解 来源:智通财经

金川国际(02362)公告,有关与集团一间附属公司非控股股东的法律纠纷达成和解题,于2019年11月1日1日,Ruashi Holdings&Ruashi Mining与附属公司非控股股东并入和解协议,据此,在不承认任何一方的任何过错,责任或损失的预期下,Ruashi Holdings&Ruashi Mining同意向附属公司非控股股东支付一笔为数2500万美元的和解硬币。

  公司,Ruashi Holdings和Ruashi Mining自参加应诉相关诉讼以来,已投入纠正人力物力。和解协议将解决法律纠纷的纠缠,化解重大诉讼的风险,有利于减少诉讼成本,节省人力物力及时间活力,亦有利于公司,Ruashi Holdings&Ruashi Mining集中力量开展正常生产经营活动。

  此外,集团预期截至2019年12月3 日1日止年度的公司股东应占溢利将较迟于2018年12月3 日1日止年度的约6693万美元取得减少。该减少乃主要由于Ruashi Holdings及Ruashi Mining于和解协议项下的付款责任。集团于2019年战略性地减缓钴的销售,以及2019年铜及钴的价格较2018年下降。因此,预计集团于2019年的收益将较较早。 2018年卓越减少。

上市公司虚假陈述?股民维权有新招!

金川国际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