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计划投资450亿 许家印宣布恒大新车“恒驰1”明年登场

三年计划投资450亿 许家印宣布恒大新车“恒驰1”明年登场
2019年11月12日 17:37 GPLP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三年计划投资450亿 许家印宣布恒大新车“恒驰1”明年登场 来源:GPLP

作者:微温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沉寂一段时间后,恒大的大手笔又来了。

11月12日,恒大新能源汽车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在广州召开。会议上,恒大董事会主席许家印表示,计划在三年内投资450亿元支持造车事业顺利进行,而恒大新能源的第一款车“恒驰1”也将在2020年上半年亮相,2021年量产。

除此之外,恒大集团新能源汽车部门,现场与汽车行业60余家头部零部件企业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其签约企业包括采埃孚、博世集团、大陆集团等世界顶级零部件企业。

恒大集团总裁夏海钧更是在现场激动表示,如今恒大集团与汽车行业内各个领域的龙头企业合作,未来恒大人的汽车梦一定能实现。

关于恒大集团造车之事,从2018年就一直是行业热点,无论是当初与贾跃亭的FF合作,还是在2019年1-5月的大规模收购汽车生产技术厂商,都彰显着恒大集团对造车事业的专注。

不仅如此,恒大集团还分别于广州市政府、沈阳市政府签订投资协议,欲斥资2800亿来建设两地的生产基地。随后许家印又是亲赴法兰克福,与众多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交谈,考察顶尖企业的制造工艺。最后在又花费30亿增持瑞典NEVS。

业内人士表示,恒大集团的造车进展绝对是疯狂的,比它宣布造车还要疯狂,这样下去恒大集团只有两种未来:一种在汽车制造业做的风生水起,另一种便是惊险的一跃。

许家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