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科技(00863-HK)向J Digital 5 LLC配股与换股票据

BC科技(00863-HK)向J Digital 5 LLC配股与换股票据
2019年11月10日 19:46 财华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BC科技(00863-HK)向J Digital 5 LLC配股与换股票据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BC科技集团(00863-HK)公布,于2019年11月10日,该公司与认购人J Digital 5 LLC订立认购协议,据此,J Digital 5 LLC认购1,051,213股(总代价为780万港元)及本金总额为1560万港元的可换股票据。按每股换股股份9.52港元之换股价计,可换股票据所附转换权获悉数行使后将予配发及发行最多1,638,655股换股股份。

该公司与J Digital 5 LLC订立认股权证认购协议,据此,该公司有条件同意向J Digital 5 LLC发行附带权利认购最多11,526,270股认股权证股份的认股权证。最多11,526,270股认股权证股份相当于该公司经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换股股份及认股权证股份扩大之该公司已发行股本约3.86%。

董事会认为认购事项及认股权证发行将使该集团能够完成以下商业目标:重新获得其附属公司BCMarketPlace及OS Holdings的独家所有权,该公司认为此举将有助于该集团在多个司法管辖区寻求关于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的监管牌照或批准的计划;激励J Digital 5 LLC及Jump Trading集团的其他成员公司以增加该集团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的交易,该公司认为此举将进一步开发及扩展该集团的数字资产交易业务并增强该集团数字资产交易及技术业务收入以及整体财务状况;就该集团的数字资产交易及技术业务的长期增长及表现而言,使得J Digital 5 LLC的利益直接与股东的利益相一致。由于认购事项及认股权证发行有可能对该集团该等商业目标作出贡献,董事会认为认购事项及认股权证发行将促进该集团未来的增长及发展。

认购 数字资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