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联资本出售厄瓜多尔精矿贸易业务

新华联资本出售厄瓜多尔精矿贸易业务
2019年11月09日 15:37 财华社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新华联资本出售厄瓜多尔精矿贸易业务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新华联资本(00758-HK)公布,该公司之直接全资附属公司作为卖方以总现金代价220万元,向Talent Power Enterprises Limited出售 Lukewarm Gold Limited 。Lukewarm Gold Limited 主要业务为在厄瓜多尔进行精矿贸易。经扣除有关出售事项之相关成本及开支后,来自出售事项之所得款项净额约为188万港元,其将会用作该集团之一般营运资金。

新华联资本指出售是经考虑由于Ecuamining Mineral S.A.(其为该集团在厄瓜多尔之采购代理,亦为该公司之关连人士)暂停营业,导致厄瓜多尔之精矿贸易业务于近年有所转坏;该集团将无须再处理目标集团有关收回预付款项之法律程序以及花费额外之行政费用及时间以处理该等案件;及代价已包括预付款项之估计可收回金额,董事会认为,出售事项为该公司立即收回预付款项之良机,出售事项将不会对该集团之精矿贸易业务分部产生任何重大影响。

在此情况下,董事相信,于出售事项后,该集团仍将维持其现有之精矿贸易业务分部。将更多财务及人力资源分配至扩大其精矿贸易业务分部(尤其是镍产品及其他矿产品)将会对本公司有利。

厄瓜多尔 新华联资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