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高管点评小米CC9Pro,华为当家机型最受伤

荣耀高管点评小米CC9Pro,华为当家机型最受伤
2019年11月09日 13:31 科技数码前沿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荣耀高管点评小米CC9Pro,华为当家机型最受伤 来源:科技数码前沿

11月5日小米CC9 Pro正式发布,它最大的亮点在于拍照评测获得了DxO的第一高分与华为Mate30Pro并列。为此近几天业内讨论的焦点都在于它的拍照之上。

令人意外的是荣耀业务部副总裁也亲自出现参与此事,他称“手机圈今年流行一句话,像素不是越高越好,镜头不是越多越好。我很认同,数字不等于体验。体验好才是真的好,方向跑错了,跑的越快越是灾难。即将发布的荣耀V30会给大家荣耀影像前进的方向 ,我自己也很期待。

咱先抛开小米CC9Pro全球第一这件事不讲,荣耀副业务部副总裁这番话一出明眼上是针对小米,实质上他想没有想过这不等于打华为和荣耀的脸吗?

像素高没有用

大家还记得去年差不多是这个时候荣耀官宣将全球首发48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华为P30Pro和华为Mate30Pro在是不是都在高像素摄像头上做文章。既然没用,为何华为系还拿这个做文章,并且还弄出什么真假4800万像素来。

摄像头不是越多越好

首先华为P30Pro+华为Mate30Pro都是四摄,荣耀20系列也有四摄手机。既然摄像头不是越多越好,那你为何不退回到双摄 或者说单摄,为何华为系还要玩四摄呢?如果没有记错全球首款三摄手机是华为出品的吧!

回过头我们再讲荣耀V30系列,按老熊的意思将定义荣耀影像的方向。大家都知道华为与荣耀有严格的等级之分,无论荣耀怎么努力在拍照之上是绝对不能超越华为的。也就是讲接下来发布的荣耀V30系列无论如何也不是小米CC 9Pro的对手。可能大家为拿DxO说事,对不起请大家仔细想一下谁把DxO炒起来的,又是谁率先拿DxO说事的。

华为 荣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