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珠医药同意丽珠试剂实施员工股权激励

丽珠医药同意丽珠试剂实施员工股权激励
2019年11月08日 21:45 智通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丽珠医药同意丽珠试剂实施员工股权激励 来源:智通财经

丽珠医药(01513)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实施员工股权激励方案的议案》。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控股子公司丽珠试剂的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丽珠试剂经营管理团队和相关核心骨干等人员的积极性,促进丽珠试剂未来的经营发展,同意丽珠试剂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本公司董事会确定的员工股权激励基本框架的前提下,可以实施员工股权激励。

丽珠试剂经营管理层人员,以及其他核心员工及骨干(由丽珠试剂股东大会授权其董事会根据依法合规、自愿参与、风险自担原则,并综合考虑激励对象岗位价值、工作职级、任职年限、年度考核业绩、文化认同等因素进行确定)。

本次丽珠试剂用于实施员工股权激励新增发行的股份共计不超过464.38万股,激励对象将出资共计人民币1170.2万元,通过直接认购及/或通过持有员工持股平台有限合伙份额的方式间接认购上述股份。

丽珠医药 员工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