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霓控股(08480.HK):Premier Management35%股权获认购 集资645万令吉

飞霓控股(08480.HK):Premier Management35%股权获认购 集资645万令吉
2019年11月08日 21:44 格隆汇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飞霓控股(08480.HK):Premier Management35%股权获认购 集资645万令吉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1月8日丨飞霓控股(08480.HK)宣布,有关拟向买方PRG Holdings Berhad出售目标公司Premier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Limited全部股权及贷款,代价为1650万令吉。于2019年11月8日,公司与买方(统称"售股协议订约方")订立终止契据,据此,售股协议订约方互相同意终止售股协议及其项下拟进行交易,自终止契据日期起生效于终止后,订约方于售股协议项下概无任何进一步权利或义务,且售股协议订约方互相解除对方於售股协议项下各自所应妥善履行及遵守之全部义务及契诺。

于2019年11月8日,目标公司与认购方Ignatius International Private Limited订立认购协议,据此,目标公司同意发行而认购方同意认购目标公司35%股权,认购价为645万令吉。

目标公司拥有(i)一间PP Retail Pte.Ltd.的全资附属公司,该公司主要于新加坡从事服装、鞋履及配饰零售业务;及(ii)一间拥有49%权益的公司Skilltrain Co.,Ltd.,该公司主要于泰国从事服装、鞋履及配饰零售业务。 

于认购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将由公司持有65%权益,并成为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目标公司拥有权变动不会导致失去目标集团控制权。因此,目标集团之资产、负债及财务业绩将继续计入集团的综合财务报表,且认购事项不会导致于集团的综合收益表中确认任何收益或亏损。认购事项所得款项净额630万令吉拟拨作目标公司的额外营运资金。

飞霓控股 认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