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集团控股(01746)拟与Eneco Investment就环保燃料设备业务进行合作

万顺集团控股(01746)拟与Eneco Investment就环保燃料设备业务进行合作
2019年11月08日 16:40 智通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万顺集团控股(01746)拟与Eneco Investment就环保燃料设备业务进行合作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万顺集团控股(01746)公布,于2019年11月8日,该公司与Eneco Investment Pte,Ltd.就该集团与Eneco Investment之间于大中华地区就销售、安装及维护Eneco Investment生产的环保燃料设备进行的潜在业务合作订立一份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

据悉,Eneco Investment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Eneco Investment及其集团成员公司主要于日本从事乳化燃料设备的生产及开发,以及环保燃料及矿泉水的销售。凭借独家的催化剂专利技术及独家的精炼设备,Eneco Investment及其集团成员公司生产的环保燃料产品较传统燃料产品具有较高的效能及较低的空气污染排放量。

于本公布日期,Eneco Investment持有该公司9000万股每股面值0.01港元的普通股,占该公司已发行股本约9.00%。Eneco Investment告知董事会,其于该公司的股权乃于2019年 7月自二级市场收购,此表明Eneco Investment对香港供暖、通风及空调市场的前景以及集团于香港的现有销售网络及渠道充满信心。

业务进行 万顺集团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