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景中国地产:观塘绿景NEO出租率逾五成 暂未有减租计划

绿景中国地产:观塘绿景NEO出租率逾五成 暂未有减租计划
2019年11月08日 13:53 东方财富

原标题:绿景中国地产:观塘绿景NEO出租率逾五成 暂未有减租计划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绿景中国地产:观塘绿景NEO出租率逾五成,暂未有减租计划

绿景中国地产(00095)旗下观塘绿景NEO甲级写字楼项目今日进行开幕典礼,集团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李世民表示,观塘绿景NEO现时招租率已逾五成,预计今年底可达到约60%,目标明年年底完成100%出租率,项目定位是总部级办公大楼。

他透露,现时已有大型保险公司进驻观塘绿景NEO,已租出四层予该公司,占地13万平方尺;亦已有一所已获发牌之国内虚拟银行租了一层作为总部。

他续指,大部分客户已于今年上半年签约,租金亦比公司预期更高,平均每尺36-40元。他指出,最近招租情况的确有放慢迹象,但认为并非需求减弱,暂时未有减租的打算,若社会运动对经济影响更大时,才会考虑减租。

他指出,由于项目位于观塘,租金价格优势会比港岛写字楼更明显,未来公司会继续针对欲去中心化的租户的需求,会向现时扎根在中上环及尖沙咀地区的潜在客户推广。

(责任编辑:DF120)

绿景中国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