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曜药业:公司在重要成长点未来五年均会有新药上市

东曜药业:公司在重要成长点未来五年均会有新药上市
2019年11月08日 11:56 财华社

原标题:东曜药业:公司在重要成长点未来五年均会有新药上市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东曜药业(01875-HK)今日挂牌,首挂开报6.43港元,较招股价6.55港元低约1.8%。

上市仪式结束后,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黄纯莹称,公司未来五年都会有新药产品陆续上市,目前正是公司成长点,相信未来业绩会有好的表现。

她又指,公司拥有包括研发、生产及营销等环节在内的全产业链,所涵盖的药物研发范围包括了中国前十大高发癌症中的九种。因预计明年公司会有两款新药上市,公司目前正拓展营销团队,到明年底公司营销团队规模可达到250至300人。

对于市场前景,黄纯莹称,目前中国的癌症患者中,五年存活率不足四成,而美国可达到七成,究其原因还是创新药未能充分供应国内市场,因而相信未来公司的行业前景十分光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