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果汁(01886)将积极反对及抗辩清盘呈请及临时清盘人申请

汇源果汁(01886)将积极反对及抗辩清盘呈请及临时清盘人申请
2019年11月08日 22:19 智通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汇源果汁(01886)将积极反对及抗辩清盘呈请及临时清盘人申请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汇源果汁(01886)公布,于本公告日期,独立调查及独立内部监控审阅均仍在进行中,并将继续进行。独立董事委员会正在与其顾问开展工作,力争于2019年12月初完成独立调查及独立内部监控审阅。该公司将适时及透过每季度公佈有关其履行复牌条件的进展向股东提供进一步最新重大资料。

另外,公司将尽力在实际可行情况下尽快公布未公布业绩。

根据先前公告,当中披露该公司已收到由SDF III Holdings Limited针对公司提出的清盘呈请及临时清盘人申请,其分别确定于2019年11月27日及12月2日聆讯。该公司将于即将举行的聆讯中反对及抗辩清盘呈请及临时清盘人申请。

公司谨此向股东知会清盘呈请及临时清盘人申请对2亿美元于2020年到期年息6.5%的优先票据的影响。按该票据的条款,根据任何破产法或类似法律针对该公司提起的寻求任命该公司接管人、清盘人或类似高级职员的非自愿案件或其他诉讼,倘若针对该公司的此类非自愿案件或其他诉讼于连续60日期间内仍未被解除及未被暂缓,则将构成违约事件。针对公司的清盘呈请及临时清盘人申请已于2019年9月26日在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提起诉讼。因此,倘若清盘呈请或临时清盘人申请于连续60日届满后(即于2019年11月24日之前)仍未被解除及未被暂缓,则将构成该票据的违约事件并或会对集团的财务状况造成重大不利影响。该公司将积极反对及抗辩清盘呈请及临时清盘人申请。

公告称,集团的主要业务为生产果汁饮品。于本公告日期,集团的生产及营运正常。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清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