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融成功完成2019年度29亿美元中期票据发行

中国华融成功完成2019年度29亿美元中期票据发行
2019年11月08日 21:14 中国华融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国华融成功完成2019年度29亿美元中期票据发行 来源:中国华融

11月7日,中国华融2019年新设的29亿美元中期票据下第二笔10亿美元高级债券在境外成功发行,包括5年期5亿美元,发行利率3.25%;10年期5亿美元,发行利率3.875%。

面对各种不确定因素,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公司总裁李欣加强指导、副总裁陈延庆带队参加非交易路演和交易路演,抓住市场有利窗口,采用更加透明的市场化建簿方式,实现了顺利发行。本次发行市场反应热烈,吸引了包括贝莱德、瀚亚、富敦、卡塔尔保险等国际知名投资者踊跃参与,最终实现近4倍超额认购。5年、10年期最终定价较5月份分别下降50、62.5个基点,实现了公司美元债历史上的最低票息和发行收益率,进一步修正了公司境外美元债券的收益率曲线,体现了投资者对新华融建设的高度关注和充分认可,再次彰显了中国华融的良好市场形象。

2019年,中国华融在境外成功完成两次债券发行,总规模达29亿美元,进一步优化了中国华融境外融资结构,降低了融资成本,为公司海外业务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两次债券发行受到了国际资本市场的广泛关注,充分展示了公司在建设新华融征程中取得的积极进展。中国华融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战略转型,做强做精主业,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实体经济,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

中国华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