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银行资产管理业务简介

重庆银行资产管理业务简介
2019年11月08日 20:59 金牛理财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重庆银行资产管理业务简介 来源:金牛理财网

重庆银行资产管理业务2008年开始运行,发行第一支理财产品,并于2014年成立专营部门,拥有10余年的理财业务运营经验,多次获得监管机构表彰奖励,综合理财能力、发行能力、收益能力等多项指标均居西部城商行前列。其理财产品种多样,销售渠道健全,客户基础深厚,风控体系完整,发行的长江系列理财产品在西南区域享有较高声誉,立足重庆,服务范围辐射四川、贵州和陕西三省,连续两年被监管机构评价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一级行。2018年以来,该行以资管新规为契机,大力推进系统建设、人才建设、制度建设,持续推动理财业务全面净值化转型,资产管理能力再上新台阶。

重庆银行 资产管理业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