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利通继续专注其核心业务大数据发展及其相关应用 继续停牌

金利通继续专注其核心业务大数据发展及其相关应用 继续停牌
2019年11月08日 20:36 智通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金利通继续专注其核心业务大数据发展及其相关应用 继续停牌 来源:智通财经

金利通(08256)公告,公司于本季度继续专注其核心业务大数据发展及其相关应用,即招聘及挖掘潜在客户。公司一直致力透过整合其资源(包括但不限于金饭碗、中国工资指数及散工王)提升公司的产品及服务。于过去数月中,公司开始面向中国20个城市推广其中国工资指数及跨境猎头。希冀建议注资计划可予落实及执行的同时,管理层预期将动用一定数额的所得款项进一步开展市场推广活动,以提升集团的服务及品牌。

挖掘潜在客户分部,该业务前景广阔。当前,传统媒体(如报纸及杂誌)不及数年前有效,原因为人们花费更多时间使用电子设备。此外,数码行销可轻易渗透至其他国家。该等因素推动数码行销的持续增长。作为一间科技公司,公司拥有已包含大信息主干的先进大数据系统,故公司以高效及有效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服务。

公司已加强其于菲律宾的挖掘潜在客户服务,并开始带领中国商务代表前往菲律宾,以协助其出口业务。首代表团将于2019年11月前往马尼拉,且公司拟每月组织有关活动。此外,公司附属公司香港金利通新媒体有限公司将与印尼企业集团Modern Group签署合作协议,以促进Modern Group与公司之间的合作。这些均将有助于扩展集团的业务版图。

经过集团管理层及员工的不懈努力,自2018年起,集团已连续五个季度实现盈利。该连续盈利趋势并非巧合,且无疑表明并证明该业务的可持续性。

公司继续暂停股份买卖。

金利通 停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