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汇中金国际(00997)预期中期业绩由盈转亏

普汇中金国际(00997)预期中期业绩由盈转亏
2019年11月08日 17:29 智通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普汇中金国际(00997)预期中期业绩由盈转亏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普汇中金国际(00997)公布,该集团预期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6个月期间将取得合并亏损而去年同期则取得合并盈利。

该亏损乃主要由于国际贸易业务和财务顾问服务业务收入减少,投资物业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减少,商誉减值损失及融资成本增加。

公告称,该集团的国际贸易业务基本上是涉及用于智能手机和数码存储的电子组件。由于不可抗因素以及全球经济放缓,对此类组件的需求大幅萎缩。该集团对贸易业务采取审慎的态度,因此取得收益大幅减少。

财务顾问服务业务的收入也受到不确定的投资前景影响。该集团正与核数师讨论由该分部产生的商誉进一步减值的金额。截至该公告发布之日,金额尚未最终确定。

此外,该集团在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和汉中市的投资物业的公允价值,于此期间仅取得轻微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这是由于这些城市的房地产整体价格在过去几年大幅上涨后增速有所放缓。

普汇中金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