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研究部主管洪灏:相信外资对中国的投资会继续高速增长

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研究部主管洪灏:相信外资对中国的投资会继续高速增长
2019年11月08日 11:24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研究部主管洪灏:相信外资对中国的投资会继续高速增长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资本市场的年度盛宴——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今日在成都开幕。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张建摄

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研究部主管洪灏在回答台下观众提问时表示:“中国债券的规模发展非常快,现在大概是60万亿,比股票规模要大——股票大概40多万亿。同时外资在中国债券市场里面持有的占比,在过去的两年里面翻了6倍,这主要是因为我们中国出现了一个债券通,新的通道。”

另外他还指出:“中国是90万亿的实体经济。如果以5%到6%的速度增长,基本上10到12年就会超越美国。所以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我们会继续看到外资对于中国的投资高速增长,甚至这个速度会高于中国经济增长的速度。”

交银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