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前,多纳品牌创建人陈婉青宣布离职并加入编程猫。

两个月前,多纳品牌创建人陈婉青宣布离职并加入编程猫。
2019年11月08日 09:22 独立商业视角 新锐教育观察

原标题:两个月前,多纳品牌创建人陈婉青宣布离职并加入编程猫。 来源:独立商业视角 新锐教育观察

多知网11月8日消息,多纳外教学堂发布变动声明称,因新东方在线课程体系升级,多纳外教直播课程决定于2020年5月31日起停止运营。

新东方多纳外教学堂是新东方旗下在线少儿英语品牌,于2016年5月上线,主要面向4-12岁孩子提供少儿英语小班课程。今年8月,新东方在线儿童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酷学多纳品牌创建人陈婉青在朋友圈宣布已离开多纳,将正式加入编程猫,并出任COO一职。

而在产品上线初期,陈婉青曾对多知网表示,多纳作为新东方旗下的低幼教育品牌拥有优质渠道资源与研发资源,经过4年的业务模式探索,已经在“产品”“课程”两个领域进行了布局。在完成了移动端流量入口及基础教育内容构建后,多纳是时候进入“教育服务“阶段,更直接地面向用户了。

即2015年在北京开设第一家多纳学科英语学习中心后,2016年2月多纳少儿外教直播的项目悄然开始了内部孵化,彼时她分析,“至少需要一年时间的打磨”。

陈婉青认为,做少儿在线课程的前期准备一定要做足,最终多纳希望将移动端入口、在线直播与多纳线下中心课程全部打通。她曾指出,教研、运营和技术,是多纳做直播课的三板斧,未来长期将集中在这三个方面做探索。

据今年8月新东方在线发布的上市后首份财报,目前新东方在线主要提供大学教育、K12教育以及学前教育,其中学前教育分布总营收同比增长205.8%至3340万元,主要由于优化多纳学英语应用程序及推出多纳在线课堂,短期课程。

另,新东方在线相关负责人对媒体透露,多纳板块移动学习业务正持续健康发展,但近期将有全新产品面市。虽然多纳品牌下的直播课程被叫停,但同为新东方系的另一款在线小班学习产品正加足马力,狂奔向前。

今年8月,刚刚成立两年的比邻东方团队宣布6月初-8月底1V20小班课学员累计达8万人头,1V3小组课学员数达4000人,暑期班1V3续费率61.5%,暑期班样本统计学员满意度97%。

这一次,比邻东方一举进入21家线下分校,以线上+线下模式推出的1V20小班课,已经开始显现出新东方对在线教育探索的另一种思路。“未来会在各个城市全部推进,只是有快有慢而已,因为线下与线上的融合是不可逆的过程。”比邻东方负责人乔蕾对多知网说道。

编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