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牵手贵阳南明区政府 打造万象天地高端商业综合体

华润置地牵手贵阳南明区政府 打造万象天地高端商业综合体
2019年11月07日 18:09 红商网

原标题:华润置地牵手贵阳南明区政府 打造万象天地高端商业综合体 来源:红商网

10月31日,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政府发布官方消息称,华润置地与南明区政府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万象天地高端商业综合体。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该项目将打造集大型超市、高品质购物中心、影院等业态于一体的高端商业综合体。万象天地高端商业综合体将结合贵阳市实际情况、满足贵阳市民高品质生活需求、塑造高端商业集群、建设贵阳市商业综合新地标。

在签约仪式上,南明区政府方面表示华润置地入驻南明将推进区域城市空间更新、面貌更新、功能更新,南明区将会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尽快实施、尽快建成。

华润置地方面则表示,进驻贵阳至今,得到了贵阳市及各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已陆续开发多个项目,参与到贵阳中心城区的发展建设中,希望能互相成就、互利共赢。

事实上,早在10月17日,南明区政府一行就曾赴深圳市招商,与华润置地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会,当时双方已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据了解,华润置地自2013年首次正式入贵阳以来,已在贵阳观山湖区分别布局了华润.国际社区、华润置地.悦府两个项目,在白云区布局了华润置地.悠山悦景新项目。

其中华润置地.悦府项目还配套打造了约10万方的高端商业——万象汇,拟在2021年上半年正式营业。

此前相关媒体报道称,华润置地还有布局云岩区的打算,其意向对人民大道云岩段下合群路地块进行开发,拟落户万象城、高端酒店及写字楼。

(来源:观点地产网)

华润置地 贵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