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能源:Chirete特许权区一油井按计划开始生产原油

新时代能源:Chirete特许权区一油井按计划开始生产原油
2019年11月07日 18:08 智通财经

原标题:新时代能源:Chirete特许权区一油井按计划开始生产原油 来源:智通财经

新时代能源(00166)发布公告,承接公司日期为2019年10月24日的公告,该集团现正宣布,HLG.St.LB.x-2001油井按计划如期于2019年11月5日(阿根廷时间)开始生产原油。

公告称,该油井将以直径4、6、8及10毫米的油嘴进行更多延伸测试,为期10天,及后将正式投产。

公司将整合从延伸测试中收集到的最新及已往测试数据,提供予独立资深技术顾问公司,作为评估Chirete特许权区Los Blancos油田的探明储量之用。

该油井的初步投产量将设定为每日550桶石油。未来的投产量将视乎储油气层对初期投产的反应以及油井压力的波动而定,或会逐步提升至每日约1500桶石油。

Chirete特许权区为集团与Pampa Energia S.A各占50%权益的石油特许权区。集团透过其阿根廷全资附属公司高运集团有限公司成为Chirete Concession UTE的经营者,而Chirete Concession UTE负责经营及管理Chirete特许权区的日常营运。该油井位于Chirete特许权区内,座落于HLG.St.LB.x-1002勘探井以南约7公里处。

同花顺期货 0门槛开户通道>>> 

油井 新时代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