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控股:盛远13.8亿元入股深圳玉翠社区玉石新村物业项目

花样年控股:盛远13.8亿元入股深圳玉翠社区玉石新村物业项目
2019年11月07日 17:24 中国网地产

原标题:花样年控股:盛远13.8亿元入股深圳玉翠社区玉石新村物业项目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11月7日,花样年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深圳市花样年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与盛远及项目公司深圳市玉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订立该协议。

据此,盛远同意认购项目公司的新增资本及提供股东贷款,总金额约人民币13.809亿元。其中约人民币1345万元将入账列作注册资本,约人民币9.57亿元将入账列作资本储备。

公告显示,根据协议的条款及待增资完成后,附属公司同意向盛远授出期权。根据期权的条款,盛远将有权于项目公司开发的物业出售95%后随时要求附属公司购买其于项目公司的股权。购买价将由订约方以项目公司于期权行使时所持有的该等未售物业估值磋商厘定,上限为人民币15亿元。

据悉,项目公司于2013年10月成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于本公告日期,项目公司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由附属公司持有70%及独立第三方玉石物业持有30%。于玉石物业完成增资及进一步注资后,项目公司将由附属公司、盛远及玉石物业分别持有约35.7%、34.3%及30%,并将被视为公司的合营企业。

项目公司持有位于深圳龙华街道办事处玉翠社区玉石新村面积约211,820平方米的土地开发权。项目正处于开发阶段,故项目公司2017、2018年产生除税前及除税后亏损分别约为人民币5万元及人民币126.4万元。项目公司于2019年9月30日的资产净值为人民币1712.9万元。

项目公司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由附属公司持有70%及独立第三方玉石物业持有30%。项目公司主要从事开发位于深圳玉翠社区玉石新村的物业项目。于玉石物业完成增资及进一步注资后,项目公司将由附属公司、盛远及玉石物业分别持有约35.7%、34.3%及30%,并将被视为公司的合营企业。

花样年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