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资源控股(02882-HK)正就股份转让申请认可令寻求法律意见

香港资源控股(02882-HK)正就股份转让申请认可令寻求法律意见
2019年11月06日 06:00 财华网

原标题:香港资源控股(02882-HK)正就股份转让申请认可令寻求法律意见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香港资源控股(02882-HK)公布,董事会谨此通知该公司股东,清盘呈请定于2020年1月8日在法院进行聆讯。呈请于适用法律及法规项下之影响根据香港法例第32章公司(清盘及杂项条文)条例第182条及一九八一年百慕达公司法第166条,清盘开始后就该公司财产作出的任何产权处置,以及任何该公司股份转让或该公司成员地位的任何变更,除非法院另有命令,否则均属无效。该公司谨此提醒其股东及该公司有意投资者,由于向中央结算及交收系统存入股份可能因呈请而暂停,故股份存在受到限制之风险。

于本公布日期,法院尚未授出清盘令将该公司清盘。该公司正就其股份转让申请认可令而向其法律顾问寻求法律意见。该公司将就呈请采取之行动该公司正就呈请寻求法律意见。视乎法律意见之结果,该公司拟对呈请积极进行抗辩,但亦可能尝试磋商和解。

应该公司要求,该公司的股份自2019年9月30日上午九时正起在联交所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香港资源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