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宏环球(01019)为达成复牌条件已采取措施及具体行动 继续停牌

康宏环球(01019)为达成复牌条件已采取措施及具体行动 继续停牌
2019年11月04日 21:45 智通财经

原标题:康宏环球(01019)为达成复牌条件已采取措施及具体行动 继续停牌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康宏环球(01019)公告,新管理团队已成功重新制定策略,透过与英国及美国知名金融科技合作伙伴进行内部合作,将公司转变为以金融科技为中心的全面金融服务公司-由传统单一独立理财顾问业务扩展至全方位全渠道金融服务平台。此外,公司将于2020年下半年搬迁至新总部,地址为香港湾仔庄士敦道68号互信大厦。在租赁届满后的搬迁将令我们的员工集中在一处,以提高生产力及成本效益。

于公司恢复、业务转型及重建计划的最后阶段,公司致力于达成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施加复牌条件。

自2018年3月起,公司为达成复牌条件已采取措施及具体行动。公司已委聘顾问以就公司复牌的最终筹备工作提供建议。

公司正建立新业务,并重新定位自己,以迎接更广阔的机遇,拥有强大的风险管理方法及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并拥有部署该业务的人才。公司已成功重塑品牌,并正在各业务领域进行投资,运用先进的技术及专业知识为新老客户提供服务,从而建立一站式全渠道金融服务平台。凭借该等独特的优势及全面的业务计划,新管理团队相信,公司在加速实现其在金融服务领域的雄心方面处于稳固地位,并有望在未来几年实现强劲增长。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康宏环球 停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