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小米将在2020年进入日本智能手机市场 雷军继续全球化布局

外媒称小米将在2020年进入日本智能手机市场 雷军继续全球化布局
2019年11月04日 20:34 硅谷分析狮

原标题:外媒称小米将在2020年进入日本智能手机市场 雷军继续全球化布局 来源:硅谷分析狮

去年,小米已经与日本最大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达成一项全球授权协议,该协议涵盖了NTT的标准必要无线专利。

11月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称,小米将在2020年进入日本智能手机市场。

至于小米手机进入日本市场的细节,暂时还不清楚,不过在这之前他们已经铺好的道路。去年,小米已经与日本最大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达成一项全球授权协议,该协议涵盖了NTT的标准必要无线专利,当时就有业内人士表示,这是小米在为进军日本手机市场做准备。

全球手机市场分为运营商主导的非开放市场和手机厂商主导的开放市场,其中日本就是运营商主导的市场,也是小米此前一直未攻入的市场。

2018年7月中旬,小米和韩国两大运营商SK电信和韩国电信展开合作,通过运营商在韩国销售红米Note 5,正式进入韩国手机市场,随后有业内人士表示,小米布局运营商主导的手机市场的尝试,通过韩国市场熟悉市场规则,为以后进入日本等市场做积累。

在这之前,小米手机还进入了法国、西班牙等欧洲市场,同时还有印度、泰国等亚太市场,他们正在寻求更多市场进入,来完成雷军之前制定的全球化布局。

市场调研机构Counpoint给出了2019年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显示,小米手机第三季度出货量为860万台,市场份额占比8.2%,为了获得更好市场表现,小米也必须寻求更多的市场去发展。

智能手机市场 雷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