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文化或接盘远成物流

北京体育文化或接盘远成物流
2019年11月04日 22:31 亿欧网

原标题:北京体育文化或接盘远成物流 来源:亿欧网

亿欧物流11月4日消息,北京体育文化发布公告称,其全资附属公司Sino Insight Investments Limited与卖方Groupsource Investments Limited就收购事项订立谅解备忘录。根据谅解备忘录,Sino Insight拟收购目标公司Cosmopolitan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本及其结欠的股东贷款。 北京体育文化也在公告中强调:收购事项仍须待磋商及签立正式协议后方可作实,其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发生。由于谅解备忘录可能或可能不会落实,故股东及潜在投资者于买卖股分时务请审慎行事。 北京体育文化在公告中表示:目标公司透过成都富荟于物流投资及物流债务中拥有若干权利、所有权及权益。成都富荟、黄远成及远成物流已订立协议,内容为成都富荟可能收购远成物流大部分股权或远成物流主要业务。成都富荟已根据投资协议支付总额为人民币1.7亿元。此外,成都富荟还与远成物流订立了贷款协议。成都富荟(作为贷款人)向远成物流(作为借款人)授出有抵押贷款融资,本金总额为人民币1.5亿元。

北京体育文化 物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