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集团与我市洽谈深化合作事宜 杨建武出席座谈会

浪潮集团与我市洽谈深化合作事宜 杨建武出席座谈会
2019年11月04日 09:33 金昌市工信部

原标题:浪潮集团与我市洽谈深化合作事宜 杨建武出席座谈会 来源:金昌市工信部

11月2日上午,浪潮集团公司副总裁姜振华一行来金,就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事宜座谈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宏主持会议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

浪潮集团公司甘肃省区总经理刘麦生参加会议。

浪潮集团是我国综合实力强大的大型IT企业之一,我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浪潮集团旗下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华光光电4家上市公司,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

姜振华介绍了浪潮集团公司基本情况、浪潮集团公司在甘肃的发展情况和与金昌发展相关产业的规划思路,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以及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探索更多合作领域,争取在雪亮工程、智慧警务、智慧政务、时空云平台、智慧环保、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养老等领域找准合作切入点,积极参与“数字金昌”建设。

杨建武对姜振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浪潮集团公司关注金昌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浪潮集团公司是全国知名的IT企业,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理念超前。近年来,我市稳步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城市建设经验,优化建设方案,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然有大量工作要做。希望浪潮集团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优势,加强沟通联系,围绕金昌发展目标,完善相关规划,在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工业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浪潮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