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佳国际行使Mobilogix换股权持股22%

信佳国际行使Mobilogix换股权持股22%
2019年11月03日 19:44 财华社

原标题:信佳国际行使Mobilogix换股权持股22%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信佳国际(00912-HK)公布,其全资附属于2019年10月29日行使Mobilogix,Inc.的换股权及认股权证,其后,Mobilogix向集团配发及发行合共127,150股Mobilogix股份,约占Mobilogix经扩大的流通股份的22%。

行使价值为200万美元(约1560万港元)的计息可换股债券以及认股权证后,上述约22%权益将于集团的财务报表中作为于联营公司之权益入账。同时,集团与现有股东订立股东协议,以规管有关买卖Mobilogix股份的关系。

Mobilogix为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软件即服务(SaaS)提供商及原始设计制造商(ODM),专门为物联网(IoT)提供交钥匙解决方案及工程解决方案,包括连接服务、云端服务及IoT数据服务。Mobilogix于运输、医疗、商业及工业领域均有出色的往绩记录。自发行可换股承兑票据及认股权证以来,Mobilogix一直是本集团生产的IoT产品的客户。

该集团近年来配置资源将IoT技术整合至不同产品中,令2019财年来自电子产品分部之收益较上一财政年度大幅增长18.3%。此举措不仅获得该集团现有客户的认可,亦帮助该集团于2019财年于美国获取新的经济客户。

诚如2019财年年报所披露,将IoT技术整合至产品中已为该集团带来贡献,董事会认为该业务尽管现时处于培育阶段,毛利率低于该集团的平均毛利率,但其具有发展潜力。同时,行使及订立股东协议将加强该集团与Mobilogix之业务关系、补充该集团现时相关IoT技术举措。

信佳国际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