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医药(06108-HK)独立董事委员会仍调查收购Saike事宜

新锐医药(06108-HK)独立董事委员会仍调查收购Saike事宜
2019年11月03日 12:04 财华网

原标题:新锐医药(06108-HK)独立董事委员会仍调查收购Saike事宜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新锐医药(06108-HK)公布,于2017年10月,证监会发出指令暂停买卖公司股份,原因为证监会认为︰公司于2015年有关收购Saike International Medical 50%权益,及2016年有关收购恒雅国际15%权益之公告可能包含重大失实、不完整或具误导性资料。该公司亦已委聘大信梁学濂(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其内部监控顾问,审阅该集团有关投资程序(包括并购及新项目)的内部监控系统的有效性。

大信梁学濂正在编制集团的内部监控系统报告。直至本公告日期,独立董事委员会对有关该等收购事项的事宜的调查仍在进行。该公司亦正寻求法律意见以处理及解决证监会关注之事项,进而恢复股份之买卖。然而,由于受到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法定保密义务之规限,该公司无法披露有关详情。鉴于各种情况,公司无法于当前阶段制定任何订有明确时限之实际可行之恢复买卖计划。该公司将继续寻求法律意见以尽快恢复股份之买卖。

另外,该产品的制造商近期知会集团,其已完成该产品(1.0克)制造程序的彻底检测及审查,且已自2019年9月起恢复该产品(1.0克)的生产及销售。于本公告日期,该产品(0.5克)的生产及销售仍然暂停。该集团预期过去三个季度该产品(包括1.0克及0.5克)的生产及销售短暂暂停将对该集团本年度收益造成不利影响。

按照证监会根据第8(1)条指令所指示,股份已自2017年10月6日上午九时正起暂停于联交所买卖。股份买卖将继续暂停直至另行通告为止。

新锐医药 独立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