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不少珠宝首饰专柜推出黄金产品促销 折扣力度不比电商小

厦门不少珠宝首饰专柜推出黄金产品促销 折扣力度不比电商小
2019年11月03日 08:57 台海网

原标题:厦门不少珠宝首饰专柜推出黄金产品促销 折扣力度不比电商小 来源:台海网

多数品牌都有促销每克优惠一二十元

家住瑞景新村的胡女士,打算给12月初过七十大寿的母亲买一个足金手镯作为生日礼物。最近,她在电商平台、珠宝首饰专柜逛了几次后发现,珠宝首饰专柜的“双11”折扣力度并不比电商平台小。

“周大福、周生生、六福珠宝、谢瑞麟、中国黄金的天猫官方旗舰店我全逛过了,要么得先付定金,要么得买满一定金额才能享受立减优惠,还不如珠宝首饰专柜的直接立减来得干脆呢。”胡女士说,她对比后还发现,电商平台上产品的图片与实物图片有一定的差异。她认为,还是去珠宝首饰专柜购买比较合适。

记者近日走访发现,针对“双11”档的活动,我市珠宝首饰专柜的足金价格普遍为每克立减10元至25元不等。

在莲前东路加州商业广场的六福专柜,营业员介绍,该品牌的足金产品每克立减20元,活动预计将持续至11月;老凤祥专柜的足金产品则每克可优惠10元。

在瑞景商业广场来雅百货的周大福专柜,营业员介绍,该品牌“双11”优惠是足金产品每克立减25元;周生生专柜则是足金产品每克立减20元。

购买克数较多在优惠基础上还有议价空间

以六福专柜10月29日足金售价442元/克计算,如果购买一个规格为45克的足金手镯,按每克价格立减20元计算,消费者可以少花900元。

不仅如此,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走访还发现,不少品牌的足金产品在优惠价的基础上还有议价空间。比如,一家上海老牌金店的营业员刘小姐说,如果消费者购买的产品克数较多,她还可向公司申请在“双11”优惠价的基础上每克再减20元。

另一家香港知名珠宝品牌的营业员彭小姐说,如果消费者购买40多克的足金手镯,可在“双11”优惠价的基础上,每克再减10元;工费也可以打5折。另外,如果消费者支付时是用现金,由于商家可以省刷卡手续费,消费者还可比刷卡少付约100元。“这样算下来,价格跟我们品牌VIP日的活动力度一样,价格都是全年最低。”彭小姐说。

提醒

购买黄金产品

要找正规机构

您会在电商平台购买黄金产品吗?“黄金产品价格不便宜,还是在实体店购买比较放心。如果买的是首饰,在实体店还可以试戴,有更多的选择。”家住海峡国际社区的市民曾女士说。不少市民也跟曾女士一样,更愿意在线下购买黄金产品。

兴业银行金牌理财师、厦门鹭江支行理财经理陈成说,多数市民对实物黄金的鉴别能力有限,同时,也没有相应的技术和工具对黄金纯度进行检测,因此不建议大家通过电商平台购买黄金。

此外,除了黄金品质的好坏之外,市民还要考虑黄金市场对黄金产品的认可和回收的难易程度。“购买黄金一定要去大品牌的正规机构购买,比如银行或者老牌金店、知名品牌专柜,以免上当受骗。”陈成说。

链接

购买黄金产品前

应注意回购条款

需要提醒的是,购买黄金还需留意回购条款和相关手续费。目前,银行、金店、典当行等均有黄金回购业务。绝大多数银行和黄金首饰品牌只回收自家销售的产品,并且回购时须本人携带身份证件、购买凭证或交易流水单以及实物黄金,部分产品回购还要求外包装不得破损。

同时,回购时会收取手续费,因此回购价常低于销售价。比如,投资者在建设银行购买“建行金”投资金条,若要赎回,每克需扣去大约15.5元的费用。

相关新闻

想买生肖金熊猫金

可到银行网点逛逛

虽然鼠年未到,但我市已有银行推出鼠年生肖金条。厦门中行在我市率先推出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供货与管理的2020鼠年生肖金条,有30克、50克、100克、500克、1000克五种规格。“这是经典款,投资者现在可以开始预约购买了,产品预计11月初到货。”厦门中行黄金产品经理尤冬红说。

除了生肖金外,颇受投资者关注的2020版熊猫金银纪念币也开始发行,多家银行代销。比如,华夏银行在京东华夏金旗舰店代销2020年熊猫30克银币(Ag999),单价255元。消费者即日起至11月11日期间抢购,15枚只需3100元,每日前50名购买者还附赠同款银币一枚。华夏银行厦门江头支行理财经理、AFP(金融理财师)持证人黄熠说,在我国,熊猫金币从1982年至今已连续发行39版,它是唯一免收增值税的黄金制品,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黄金从古至今都是最佳保值增值的产品之一,升值潜力大。”黄熠说。

专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