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国际海洋控股(00206)采纳股份奖励计划

华商国际海洋控股(00206)采纳股份奖励计划
2019年11月01日 06:14 智通财经网

原标题:华商国际海洋控股(00206)采纳股份奖励计划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华商国际海洋控股(00206)公布,董事会已于于2019年10月31日采纳股份奖励计划,合资格人士将有权参与该计划。股份奖励计划旨在透过股份奖励,表彰及奖励合资格人士为该集团增长及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收到奖励通知后,受托人应划拨临时授予与奖励通知有关的合资格人士的奖励股份,以待转让和归属与奖励通知有关的奖励股份。

在作出奖励或归属的时间限制条款所载限制的规限下,行政委员会可以通知并指示受托人以指定合理价格范围于联交所购买股份。董事应促使公司拨出足够的资金给受托人,以使受托人可以购买适当数量的股份,以便实施任何根据股份奖励计划下的剩余奖励股份。

根据股份奖励计划的条款,在任何提前终止的情况下,股份奖励计划将自采用之日起有效期10年。

华商国际海洋控股 智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