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急速上涨,B&D STRATEGIC一度拉涨超40%

尾盘急速上涨,B&D STRATEGIC一度拉涨超40%
2019年11月01日 16:07 富途资讯

原标题:尾盘急速上涨,B&D STRATEGIC一度拉涨超40%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富途资讯 Bob

富途资讯11月01日消息,今日B & D STRATEGIC午后股价拉升,并且尾盘急速上涨,盘中一度张超40%。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富途证券数据显示,汇丰居十大买入经纪商首位,新富、富途证券、农银国际等居卖出经纪商前列。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据查询资料显示,截至2019年4月30日,该股大股东持股数占总股本达75%。

资料显示,B & D Strategic Holdings Limited是一家主要从事改建及加建工程及土木工程的投资控股公司。公司及其子公司通过两大分部运营。改建及加建工程分部主要承建包括新结构工程、装饰工程,设施配置更改,现有楼宇的新扩建,现有楼宇不同类型改建,硬件及设备装配,改装,移除或安装;隔墻、门窗的搭建,迁移或拆除;涂层及地板材料种类的更改。土木工程分部一般承建包括地盘平整及地基工程。

有业内人士向富途资讯表示,由于无涨跌幅限制,香港仙股暴涨暴跌的现象较多,风险较大,投资者需注意风险。

富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