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星(00485.HK)拟750万港元出售电子产品设计及销售以及证券买卖业务

中国华星(00485.HK)拟750万港元出售电子产品设计及销售以及证券买卖业务
2019年10月31日 21:55 格隆汇

原标题:中国华星(00485.HK)拟750万港元出售电子产品设计及销售以及证券买卖业务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0月31日丨中国华星(00485.HK)公布,于2019年10月31日,公司拟向关联方靓虾王控股出售丰威控股全部股权,后者主要从事电子产品设计及销售以及证券买卖,代价为金750万港元。

目标集团主要从事传统消费电子影音设备设计及销售。然而,不断变化的技术格局以及随之而来的影音内容消费的转变在过去几年为影音设备制造行业带来挑战。技术创新以及各种数码产品的推出令该行业的许多产品或许已经变得过时。传统消费电子影音设备设计及销售业务分部未必能为集团带来重大利润,并且预计在不久将来会为集团的整体盈利能力造成压力。

鉴于消费电子影音设备、卡拉OK设备及配件的设计、制造及销售市场出现的波动,出售事项为集团提供良机,以变现其于目标集团的投资并整顿其资产组合。

出售事项后,集团将不再从事电子产品设计及销售以及证券买卖业务。

公司拟将出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作现有业务的一般营运资金。预计出售事项将产生现金流入净额,使集团可保留更多财务资源,为日后出现的潜在投资机会提供资金。出售事项将使集团变现其於目标公司的权益价值,并有助集团将其资源进一步集中于其物业开发业务。

中国华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