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新能源拟1美元出售MPC Investment全部已发行股本

中广核新能源拟1美元出售MPC Investment全部已发行股本
2019年10月29日 18:50 智通财经

原标题:中广核新能源拟1美元出售MPC Investment全部已发行股本 来源:智通财经

中广核新能源(01811)发布公告,于2019年10月29日,该公司与中广核能源国际订立股份买卖协议,该公司拟以代价1美元出售待售股份。待售股份相当于目标公司MPC Investment(HK)Company Limited(其进而拥有深圳美能全部股权)的全部已发行股本。此外,中广核能源国际同意促使目标公司全数清偿为数163.7万美元的股东贷款。

于公告日期,目标集团(并无从事任何实际业务,公司持有目标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紧随交割后,目标集团各成员公司将不再为公司附属公司。

预期集团将确认出售事项应占收益净额约55万美元,乃主要来源于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与目标集团的负债净额以及重新分类汇兑储备至损益之间的差额。所取得的实际收益于交割时厘定目标集团应占综合负债净额及附带交易成本时方会确定。

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及其日后业务发展。由于目标集团并无实际运营,出售事项可以减少集团的运营成本及财务管理费。

中广核新能源 股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7.43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2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