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量子点,小米电视5系列官宣,又是年轻人的第一台?

4K+量子点,小米电视5系列官宣,又是年轻人的第一台?
2019年10月29日 12:48 电科技

原标题:4K+量子点,小米电视5系列官宣,又是年轻人的第一台? 来源:电科技

继近日宣布将于11月5日推出小米电视5系列之后,官方再次表示新款系列将会配备4K量子点屏幕,并且NTSC色域达到了108%。虽然小米电视产品型号众多,但在面板材质上都为传统液晶电视,并没有采用其它技术,因此这次的4K量子点产品或许会是小米电视在产品规格上走向高端化的行动举措。

在当下的电视市场,4K量子点产品并不少见,并且价格相应偏高。其它入局的手机厂商,诸如华为智慧屏以及一加电视都采用了这种显示技术作为画质的发力点,从而提高定位。依据电科技此前的推测,小米电视5系列这次将会发布囊括32吋、 32吋、43吋、55吋以及65吋的多款机型,目前尚不得知4K量子点面板是否会全系标配。

在今年上半年,小米电视取得了出货量、销量双第一的成绩,对于成绩背后,小米的极致性价比策略发挥了极大的作用。而小米此次发力4K量子点技术或许再一次实现价格普惠,进而提高自己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量子点 小米电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22.69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7.43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