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理集团:全球波动之下中国经济稳健具吸引力中国资产管理行业正在崛起

惠理集团:全球波动之下中国经济稳健具吸引力中国资产管理行业正在崛起
2019年10月27日 20:33 雪球

原标题:惠理集团:全球波动之下中国经济稳健具吸引力中国资产管理行业正在崛起 来源:chnfund.com

近期,惠理集团在上海举办了惠理中国首届投资论坛,惠理集团联席主席兼联席首席投资总监拿督斯里谢清海与苏俊祺先生,以及惠理资深投资团队就“大中华区域资产配置机遇与展望”等主题,与参会来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中国资产管理行业正在崛起 把握中国内地市场开放机遇

惠理的创始人、联席主席兼联席首席投资总监拿督斯里谢清海认为,虽然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同时还面对全球经济增长和地缘政治摩擦的不确定因素,我们依然对中国经济发展前景保持乐观。我们看到中国的资产管理行业正在崛起,未来亚洲最大的机遇之一就是中国内地市场的不断开放和国际化。过去 26 年,惠理伴随中国经济共同成长,未来我们亦将积极把握中国资本市场开放机遇,全力发展集团在中国的相关业务, 以多年积累的专业投资经验服务更多的国内客户, 并努力成为中国资本市场上的主流价值投资机构。

惠理进入中国内地十周年 全力发展内地业务

自 2009 年惠理首次进驻内地,在上海建立起投研团队,十年来惠理一直致力于推动大中华区资产管理行业发展并积极参与中国内地资本市场投资。 通过积极部署于中国内地的各项业务,惠理在赢得中国内地投资者和业务伙伴的信赖之时,在投资和业务发展上亦取得了瞩目的成绩。

2015年,惠理集团获授上海市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试点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批准的QDLP 资格;2017 年,惠理集团设立全资子公司完成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成为第五家外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可于内地开展私募基金主动投资管理业务;2018年3月,惠理集团于深圳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获授深圳市合格境内投资者境外投资试点工作联席会议批准的QDIE和QFLP资格;2018年10月,惠理集团旗下惠理基金管理(香港)有限公司获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成为第一批港股投资顾问机构之一;同年12月,惠理集团旗下旗舰股票基金——惠理价值基金获中国证监会批准,注册为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安排下的北上互认基金。

惠理投资董事兼中国业务总裁余小波先生表示,惠理将长期坚定看好内地经济发展,高度重视在中国内地的投资研究和业务发展, 并始终致力于投资团队、市场团队及运营团队的本土化建设。目前惠理已于内地建立起逾三十人的团队, 其中投资团队成员均拥有丰富的中国公司投研经验。在投资研究工作上,惠理中国投资团队将秉持惠理集团“深度价值投资”理念,严格遵守投资纪律,努力发掘被市场忽略的投资机会。同时,惠理内地投资团队亦将与集团投资团队保持密切的联系,共享彼此的资源、投资想法及专长,以发挥协同效应。

未来惠理将以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作为惠理中国业务的总部, 不断提升中国内地投资和业务团队的规模,持续投资中国市场, 为中国及全球投资者提供国际水准的资产管理服务。

全球波动之下中国经济稳健具吸引力

随着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各国央行纷纷重启货币宽松政策,但在过往十年全球超宽松货币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降息的边际效用正逐步递减。与过去十年相比,未来全球投资环境将会日益严峻。

惠理联席主席兼联席首席投资总监苏俊祺先生认为, 在全球范围内,中国经济韧性强。且拥有强大的内生增长潜力,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的空间较大。同时中国的政策空间依然充足,可以给中国经济提供有力支持。随着中国坚定开放资本市场,海外投资者信心得以提升,越来越多的外资将会持续流入中国市场,令中国市场生态环境更加成熟及多元化。

目前包括 A 股及港股在内的中国市场估值较低,风险收益率具有一定的吸引力,在较为波动的环境下, 通过回归深度价值投资,当前的市场依然可以寻找到优质的投资标的。

惠理集团 资产管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
  • 10-29 泰和科技 30080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