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流国际与远东宏信携手合作

湾流国际与远东宏信携手合作
2019年10月24日 19:26 同花顺

原标题:湾流国际与远东宏信携手合作 来源:解放日报

近日,湾流国际宣布与远东宏信携手合作,共同打造住房租赁合资平台,进行国内一线城市长租公寓的投资与运营。今年首批将完成约2000间的合作规模,争取2020年内整体合作规模达到1万间。

作为国内知名的创新金融服务机构,远东宏信一直秉承“金融+产业”的经营理念,在海内外设立了多家专业经营平台,提供全方位的产业综合运营服务,专注于服务国计民生基础产业。湾流国际是业内领先的中高端住房租赁企业品牌,秉承“改善城市租住生活品质,智造全球生活共享生态”的使命,通过“存量资产+金融+互联网”的创新商业模式,打造融合居住、办公、娱乐、社交等多功能、多元化的生活社区。

截至目前,湾流国际已进入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南京等城市,投资了150余座共享社区,房源规模约3万间。

远东宏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鸿泉物联 688288 24.99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