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融创天津启动员工自购及全员泛营销计划

快讯|融创天津启动员工自购及全员泛营销计划
2019年10月23日 21:46 财经网

原标题:快讯|融创天津启动员工自购及全员泛营销计划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讯 近日,网传融创启动员工自购及全员泛营销计划,冲击全年任务。据称融创的非合作项目全部执行住宅产品8-8.5折,商办产品6-7折,车位5折。对此,融创方回应称,此系个别项目行为,绝不属于集团性质。

某接近融创人士表示,此次融创天津的行为意为迅速回款,“融创年年都有类似计划,一般是各区域自行开展此类活动,就是现在各开发商都在做的全员营销,可以理解为一种员工福利,出台员工自购政策可能因为受到业绩影响。”

10月18日,融创发布9月销售业绩,截至2019年9月底,集团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约3694.9亿元。前九月,融创销售业绩仍呈现增长态势,较去年同期增长16%。但此前,融创将其2019年销售目标定为5500亿元,至今其仅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的67.18%。

据澎湃新闻报道,融创天津员工购买住宅产品,在年底前付款可享8折,分期付款可享8.5折,一次性购房可享半年后更名一次的优惠政策。同时,此次提及的的项目价格,现价均比首次开盘低。

财经网致电天津融创181项目售楼处,该项目销售人员表示,目前项目销售均价最低可至不到50000元/平方米,网传大力折扣仅限于融创员工及其直系亲属,经融创员工介绍可享最高98折。但同时该项目销售也表示,如能到售楼处看房,价格仍有商议空间。

融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