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士利亲儿硕颜值实力双双在线,欲将以高性价比掀市场热潮

雅士利亲儿硕颜值实力双双在线,欲将以高性价比掀市场热潮
2019年10月23日 17:19 中国都市商界网

原标题:雅士利亲儿硕颜值实力双双在线,欲将以高性价比掀市场热潮 来源:中国都市商界网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食品安全与健康的要求不断提高,绿色、天然、无污染成为新的消费需求,有机食品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百姓的餐桌上。《2019-2024年中国有机食品市场现状趋势分析与投资前景策略研究报告》数据显示,截止到2018年,我国有机食品行业市场规模达到514亿元,同比增长17.88%,预计到2019年我国有机食品行业大约达到602亿元。

毫无疑问,有机食品迎来巨大的增量市场,而作为下一代健康成长的重要口粮——婴幼儿配方奶粉,也纷纷加入“有机”大军。据悉,陪伴中国宝宝多年的雅士利亲儿硕,奶粉配方添加有机脱脂乳粉,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有机时代,亲儿硕成暖心之选

位于食品安全等级金字塔顶端的有机食品,是国际公认的食品安全最高级别,相比起其他食品,有机食品必须严格遵循更为严苛的有机食品生产、采集、加工、包装、贮藏、运输标准,这也使其在品质上更具备天然且安全的属性。有机奶粉也由此成为许多父母的心头好。

作为高端奶粉品牌之一,雅士利亲儿硕兼具品质与性价比,自面市以来,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依托集团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其以天然的品质、科学的配方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信任,培养了大批忠诚客户。此次雅士利亲儿硕添加有机脱脂乳粉,更是助力其在市场同款产品中脱颖而出,有望实力领衔高性价比奶粉抢滩国内市场,成为广大妈妈们的暖心之选。

天然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新鲜是人们选择食物的重要标准,奶粉作为宝宝身体发育的重要营养来源,其品质更是备受重视,而奶源作为奶粉品质的第一道防护线,是影响新鲜度的关键因素。

据悉,雅士利亲儿硕采用有机原料——甄选北纬47°世界黄金奶源盛产地奥地利的有机脱脂乳粉,脱脂乳粉同时获得奥地利和中国的双重有机认证。奥地利有着“有机奶源王国”的美誉,早在1927年已提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有机农牧业概念,其有机牧场延续百年的原生态饲养方式,有机牧草不使用化学合成的农药杀虫剂和化肥,坚决不使用转基因物质。此外,遵循有机畜牧生产规定,自然放牧,奶牛食用鲜草和有机饲料,一系列科学的饲养孕育了新鲜纯净的奶源,为宝宝带来天然的营养呵护。

(图:亲儿硕有机脱脂乳粉证书)

除了把关奶源品质,雅士利亲儿硕在研发上同样用心,配方中含有黄金配比的益生元组合GOS&FOS,有助于维持宝宝正常的肠道功能;还特别添加五种核苷酸,助力宝宝体格成长;同时两大黄金脑动力胆碱、牛磺酸,给宝宝更好的脑部营养,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

出色颜值,深入诠释品牌理念

自2018年奶粉配方注册制全面实施以来,随着行业门槛的提高,洗牌和竞争交织,业内不少大企业依靠品牌、研发等优势,早早通过注册,成为新政的第一批受益者,而雅士利亲儿硕名列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的首批通过名单,也是国内乳业领头羊雅士利国际首批通过奶粉配方注册制的产品之一。值得关注的是,这次雅士利亲儿硕系列全新的视觉设计同样让人印象深刻。罐身采用象征天然、健康的绿白色调为主,大面积的白色凸显雅士利国际为宝宝营造一片纯净天地的决心;传承亲儿硕品牌元素及认知度,以带有“祈求”寓意的“三叶草”元素点缀罐身,展现品牌对宝宝健康成长的美好祝愿,整体设计清新、舒适,进一步诠释了“爱,源自天然”的品牌理念。

雅士利国际领导表示:集团一直致力于研制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雅士利亲儿硕作为雅士利国际旗下的拳头产品之一,添加有机脱脂乳粉是迎合市场需求所采取的重要举措。未来,我们会始终如一地为每位宝宝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口粮,为宝宝健康加码。

商务合作热线:雅士利国际朵拉事业部华西大区:张先生:18992323001 雅士利国际朵拉事业部华南大区:李先生:15553861234雅士利国际朵拉事业部华北大区:王先生:13330098555

雅士利国际 乳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