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理集团:积极考虑申请相关金融牌照

惠理集团:积极考虑申请相关金融牌照
2019年10月23日 16:38 周到上海

原标题:惠理集团:积极考虑申请相关金融牌照 来源:周到上海

“考虑自身业务布局和未来发展,我们会积极考虑,相关金融牌照的申请!”针对国内放宽金融业外资持股比例限制一事,10月23日,在惠理中国首届投资论坛上,惠理投资董事兼中国业务总裁余小波表示:“惠理长期坚定看好中国经济发展,未来目标就是争取成为中国市场的主流价值投资机构。”

资料显示,惠理是亚洲知名的独立资产管理公司,于2007年11月在中国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成为该所首家上市的资产管理公司,截至2019年9月30日,其资产管理规模已经超过150亿美元。2009年,惠理在上海建立投研团队,今年也是该公司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十周年。

余小波透露,目前惠理已在中国内地建立超过30人的团队,其中投资团队成员均拥有丰富的中国公司投研经验,未来惠理将以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作为惠理中国业务的总部,持续投资中国市场。目前,惠理集团旗下惠理基金已经获得中国阳光私募备案,至今已有7只私募股权类基金产品,并于去年12月,证监会批准其惠理价值基金为北上互认基金。随着国内放宽金融行业外资持股比例限制,惠理进军中国内地金融行业的决心越来越明显。

对此,惠理创始人、惠理联席主席兼联席首席投资总监拿督斯里谢清海也表示,虽然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同时面临海外不确定因素,但对中国经济发展前景保持乐观。而惠理联席主席兼联席首席投资总监苏俊祺认为,在全球范围内,中国经济韧性强,且拥有强大的内生增长潜力,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的空间较大。目前包括A股及港股在内的中国市场估值较低,风险收益率具有一定吸引力,在较为波动的环境下,通过回归深度价值投资,当前的市场依然可以寻找到优质的投资标的,看好消费升级、5G、教育、医疗、线上服务等五个主题的投资前景。

惠理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