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外事礼宾和体育赛事用车都用吉利呢?听听他们怎么说的

为何外事礼宾和体育赛事用车都用吉利呢?听听他们怎么说的
2019年10月23日 08:15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为何外事礼宾和体育赛事用车都用吉利呢?听听他们怎么说的 来源:证券日报

金木

我国外事礼宾用车采用中国品牌是理所当然的事,但为什么是吉利车型连续5年入选外事礼宾用车呢?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副局长陈闯对《证券日报》表示:“在5年的实际使用中,我们切实感受到吉利汽车的品质、设计、配置不断推陈出新,车辆在使团客户中也享有广泛好评和赞誉。”

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逐渐发展与中国品牌的进步,一大波拥有着高颜值、大空间以及丰富配置的中国品牌车型进入了汽车市场。吉利汽车作为中国品牌的佼佼者,近五年来相继为交付了博瑞、帝豪EV、新博瑞、博瑞GE和几何A共计205辆外事礼宾用车,涵盖了传统燃油、轻度混合、插电混合与纯电动等动力系统,实力代言中国高端制造品质,成为世界看东方的“中国外交新名片”。

10月22日,几何A外事礼宾用车和北京市足协工作用车交车仪式在北京行。为什么今年交付纯电动汽车几何A?陈闯表示,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必然方向,几何A作为吉利汽车集团全新一代高端电动车,续航里程更长、智能科技配置更丰富、驾乘更舒适,期待它在外事礼宾服务中的出色表现。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则表示, 作为中国汽车领军品牌,吉利始终致力于成为全球新能源节能技术的引领者,做极致环保和出行的践行者,所以我们极力推崇几何A作为今年外事礼宾用车。

据介绍,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也选择几何A作为工作用车。未来,中国足球与中国汽车都能在更多的国际舞台上展现出中国的魅力与风采,都在成为各自领域具有国际竞争力的“A力量”。

外事礼宾指定用车——中国车

《证券日报》了解到,此次交付的几何A,是吉利汽车集团旗下“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汽车推出的首款高性能纯电座驾。依托于全球领先的技术研发体系、全球一流的新能源生态产业链以及全球领先的智擎·纯电技术,几何A在高维安全、高阶设计、高感科技、高能续航等方面,全新定义A级纯电动轿车标准,续航里程高达500km。同时,几何A也是国内首款实现L2 Plus级智能驾驶的纯电动车型,致力于成为全球用户纯电出行的“A选项”。

杨学良表示,基于吉利全球领先的技术研发体系、全球一流的新能源生态产业链、全新的技术平台及架构,以及在三电核心技术上的雄厚实力,我们于今年4月正式发布了“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旨在以技术引领用户需求,打造全球用户纯电出行的首选品牌,为用户带来未来出行的无限可能。

“早在2015年,吉利博瑞便被选为外事礼宾指定用车和驻华使节用车。外交人员服务局的这一决策,对支持中国汽车发展、展现中国品牌魅力、提升民族自豪感,具有里程碑意义。”杨学良提到。

“国足福将”于大宝与几何A的故事

也正是吉利车型在外事礼宾接待当中展现出来的产品实力,就连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也开始选择几何A作为工作用车。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席、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海滨指出:”吉利汽车是民族复兴道路上最璀璨的一颗工业之星,是中国汽车品牌的骄傲与代表,为中国汽车制造在全球正名。相信设计前卫、极致环保、智能安全的几何A,将圆满地完成工作任务,为我们带来超越期待的出行服务。我们都是‘中国梦’的践行者、奋斗者与创造者,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汽车梦的未来一样,大道向阳,充满光明。”

此外,著名中国职业足球运动员、被赞为“国足福将”的于大宝也成为了几何A的车主。在于大宝看来,“新能源是风潮所向,成为纯电车主是一件很潮、很值得自豪的事,开过几何A后你可能就不想再开别的车了”。同时,于大宝在现场也代表几何A车主呼吁社会关注自闭症儿童群体,参与到几何A即将联合公益组织共同发起的“用童画与世界对话”公益试驾项目中来。

《证券日报》了解到,吉利汽车近年来不断深耕体育事业,借助体育营销平台全面彰显吉利汽车全球领先的科技实力和不断向上进取的品牌精神,助力品牌全新升级。自2014年起,吉利汽车就与中国国家游泳队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今年4月,吉利成为第19届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成为国内首家赞助国际化大型综合赛事的中国汽车企业。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2019中国公开赛也将于11月2日在泰山正式开赛,向上再进阶。

(编辑 张伟)

吉利 吉利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