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资源(01208):执行总经理 – 技术及运营支持一职暂由行政总裁负责

五矿资源(01208):执行总经理 – 技术及运营支持一职暂由行政总裁负责
2019年10月22日 18:43 智通财经

原标题:五矿资源(01208):执行总经理 – 技术及运营支持一职暂由行政总裁负责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五矿资源(01208)公布,行政总裁作出执行委员会职责的变动,自2019年11月1日起生效。

公司已就目前的市场状况及运营环境对执行委员会的职责进行了审查。经修订的执行委员会职责载列如下,并将自2019年11月1日起生效,而Suresh Vadnagra 将继续担任代理执行总经理 – 美洲一职,以待魏建现于2019年12月1日出任该职。

首席财务官 – Ross Carroll:财务;法律;风险及审计;并购;项目服务。

执行总经理 – 商务兼执行董事 – 徐基清:供应;市场营销。

执行总经理 – 非洲及澳洲– Suresh Vadnagra:刚果民主共和国(Kinsevere)及澳洲 (Dugald River及Rosebery)。

执行总经理 – 美洲 – 魏建现:秘鲁(Las Bambas)。

执行总经理 – 企业关係 – Troy Hey:利益相关方关系;企业事务;人力资源;全球商业服务及技术。

由于目前的业务状况,执行总经理 – 技术及运营支持一职现时将空缺。行政总裁将负责有关事务,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五矿资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