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专利!中兴前置镜头开孔位置独特 隐藏在信号栏浮标中?

新专利!中兴前置镜头开孔位置独特 隐藏在信号栏浮标中?
2019年10月22日 16:35 IT168

原标题:新专利!中兴前置镜头开孔位置独特 隐藏在信号栏浮标中? 来源:IT168

10月22日消息,近日,中兴的新专利曝光,其开发出一款隐藏式开孔屏幕,并且开孔的位置十分隐秘和特别,竟是在信号栏旁边。

据了解,今年早些时候,中兴就已经向世界知识产权局申请了“显示面板,摄像头设备,终端和屏幕的制造方法”专利,在10月中旬这项专利被认可。根据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在信号栏旁边有一个小圆圈,这正是中兴的自拍相机位置。中兴这一设计不得不让人赞叹,将相机和状态栏完美结合,根本感受不到相机的突兀感。

除了自拍相机的巧妙隐藏,这款隐藏式开孔屏幕还拥有名为“声波传输区域”的一种屏幕发声技术,手机的扬声器、接收器等都可以放置在屏幕下方。据悉,这项专利可能会用在中兴的手机中。

目前,许多手机厂商都十分注重手机的设计和配置,尤其是在手机屏幕方面,制造商们都在尽可能消除手机边框。此前,三星为扩大屏占比,均选择在手机左上角开孔放置前置相机,但相比较来说,还是中兴的设计更占优势。对中兴的新专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我们,有新消息我们会及时推送。

新专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